2006-03-0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牙每天都是会痛的。难受死了。去医院说要拔牙的。我不想拔牙,因为要拔两个大牙。请问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牙痛安胶囊一次两粒,甲硝唑一次两片,平痛新一次两片,三者同时服用;一日分三次服下;服后看看效果如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如果是残根,残冠,那最好早点拔除,因为吃药只是治表不治本的.
拔牙疾病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治疗技术。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