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多天前,因为熬夜通宵,突然第二天就有了左侧耳朵嗡嗡的耳鸣声,当天夜里打了个喷嚏好像就不响了,但是没想到接下来的近两个月里,左耳一直耳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没休息好是否会加重耳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据描述您患有神经性耳鸣的可能最大.建议:首先中耳炎的症状除了耳鸣都伴有疼痛,因此炎症的可能性很小.其次如你所说休息不好会引起耳鸣加重,这常与神经紧张和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神经性耳鸣,而神经瘤一般还有面瘫等其他症状,因此可以排除此类肿瘤.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神经耳鸣主要是因为耳神经受损导致的疾病,耳朵有嗡嗡做响的感觉很有可能就是患上了神经性耳鸣。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很有可能是患上了神经性耳鸣,神经性耳鸣的主要症状是耳朵嗡嗡作响,还伴有耳痛等症状。
耳鸣疾病百科
耳鸣(Tinnitus)又称神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