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不来月经,7月2号做的宫腔镜是宫腔粘连下面有鲜红的血,做完给我开了克拉霉素当天主治医生不当班,7月4号又去找的主治医生,她给我开了一盒黄体酮,说吃药期间如果来月经就停药,但是我到现在都有血是不是来月经了,如果是来月经但是不是很多,一天一片卫生巾,经血应该是什么样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就是做B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流产后一般刚开始几天是有出血的,如果是没有出血,腹痛考虑为体内有淤血堵塞的可能性这种情况建议可以使用热水多热敷肚子
指导意见:
,可以吃些益母草颗粒调理,适当下床活动利于排除淤血,效果不好去医院复查下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