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我宝宝的肠胃总是不好,几天好了几天又不好,感觉有炎症,最近还有一次拉肚子带了血丝,但是喂了点庆大霉素颗粒就好了,就是便便不怎么好,不知道该怎么调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庆大霉素,没有血丝了,也没拉肚子了,就是便便有点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能够指导一下调理的方法,或者有什么药物比较好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小孩肠胃不好一般是脾胃虚弱造成的。那你可以给他吃点婴儿健脾散和益生菌调理。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再结合食疗,给他熬点小米粥,喝上边的汤(也可以加点盐或白糖),不要吃里边的小米,它既有营养又补肚子,这样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期间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祝宝宝早日康复.
婴儿健脾散药品百科
用于消化不良,乳食不进,腹痛腹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