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2岁
健康咨询描述:左眼部下面跳,去初跳后发展到说话时眼睛开不出。时间近快一年吃了卡马西平片,奥卡西平片等,甲钴铵片。
确诊为面肌痉挛,这到底是不是,有时吃了一个星期好点,再吃好象没有好转。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面肌痉挛吃药没好转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属于面神经疾病,应该看面神经专科。面神经疾病是要选择正规的面神经专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选择针对性的治疗,适合属于自己的治疗方案,这样对病情才会有帮助的。
面肌痉挛疾病百科
面肌痉挛(HFS),又称面肌抽搐...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