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早晨验出尿蛋白高,一个+,会不会因为是晨尿,尿液少的原因呢?早晨没有喝水。
去年8月份体检,尿液没有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尿中有蛋白,一个加号,这个情况还是考虑有问题的,请问你以前有没有得过肾炎就肾炎了?再一个就是有没有其他疾病的,我建议你最好是先详细的描述一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看了您的问题叙述,首先尿蛋白一个加号,说明机体肾小球出现了一定的病变,也就是肾小球的滤过功能出现了问题,所以需要积极的明确诊断,然后合理的予以治疗。另外目前需要进一步的检查24小时尿蛋白定量,以合理的判断肾小球的损害情况,另外再结合机体蛋白含量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尿蛋白症状百科
尿蛋白是尿液通过酸化加热后混浊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