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好几个月前来经期就一直头晕,发烧,发冷,看了医生吃了药打了针就退烧了,但头晕一直没什么好转,自从这次以后,每次经期都会腰痛,发冷,头晕,手脚容易累,我想请问这是虚弱的表现吗?是阳虚?还是……需要怎么治疗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就是有气血虚弱的现像,可以吃一些滋阴补血的药物,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的
指导意见:
比如吃一些像补中益气丸,和丹参片这些来活血消毒,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
经期期间可以吃吗?经期还严重感冒,头好晕,发冷,腰痛,总感觉很累,手脚容易累,难受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痛经是很多女性都碰到的一个问题,有些人表现的比较轻微,有些人却表现得非常严重,说到底,主要是由于宫寒造成的经血不畅的原因,和你们以前在经期或者经期前后吃冰冷的东西,受冷,夏季贪凉等有非常大的关系。
指导意见:
治疗痛经应该从保暖,暖宫方面入手。先治本,在痛经的时候,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小腹,多喝红糖水,注意穿衣保暖等。在治本,去看中医大夫,开一些养阳气的药方,服用一段时间就会有很大的效果的。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