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吃完这个盐酸克林霉素棕擱酸酯分散片第一天就有点拉肚子低烧想吐今天是第三天了我一直想吐胃痛胃老是叫但是没有食欲吃饭到底怎么回事啊第二天和第三天有搭配头孢可能就更严重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病史描述考虑与药物胃肠道副作用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立即停药,适当服用护胃药物如硫糖铝混悬液等,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至医院就诊根据病情选择能够耐受且胃肠道副作用较小的药物。
我前两天被狗咬过但是72小时以内才打的育苗然后之前吃的那个消炎药被狗咬后第三天就低烧拉肚子可能是那个药的反应打完针医生又给我开的头孢一起吃的吃了以后觉得更严重了但是不发烧就是想吐胃痛四肢老觉得发麻不会是狂犬病吧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