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6月27号做的宫腔镜手术,在医院输了三天的液体,医生给我开了一周的名叫鲜益母草的口服药,还有清洗的药。7月1号出院了,没有大量出血。我的例假是6月10号来的,可是现在例假还没有来?这种手术休一个月后还可以轮夜班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宫腔镜手术对身体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休息一个月后如果自己没有什么不适感,是可以上夜班的。
这个主要看你自己的感觉来判断的。医学上没有什么指征来做决定的。
指导意见:
术后多久恢复月经这个也不是确定的,因人而异,可以再观察一周看看,如果仍不来,B超检查一下宫内的情况。
如果例假来完之后,我是不是也要做个B超检查一下,恢复的怎么样?
是的哦,月经过后是需要做B超复查个宫内的情况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子宫纵隔术后不影响月经来潮。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做个超声检查,看看内膜厚度。最好休息时间长点轮夜班
病情分析:
你好!宫腔镜手术对身体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休息一个月后如果自己没有什么不适感,是可以上夜班的。这个主要看你自己的感觉来判断的。医学上没有什么指征来做决定的。一般子宫纵隔术后不影响月经来潮。建议去医院做个超声检查,看看内膜厚度。祝健康!
病情分析:
手术无论大小,对人都是一种创伤,月经最受精神情绪影响,所以术后月经可能提前也可能错后,因人而异。休息一月后可以上夜班的。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