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了体重19.8斤身高78cm是不是偏瘦啊。他肠胃消化好像不太好大便时不时拉稀而且便便里还有没消化完的东西,喝的奶粉也不多,吃饭还行爱吃水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医院检查过医生就说肠胃消化不好吃点药就行了,可吃完药没几天还是那样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宝宝为什么吃完东西会吸收不好呢 ?怎么样才能调理好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叙述,宝宝好像是由消化不良引起的呕吐、腹泻,它是由胃动力障碍所引起的疾病,一般是受凉或饮食不洁引起。
指导意见:
可以给他吃点常乐康再加点婴儿健脾散,再结合食疗你少给他吃点奶,给他熬点小米粥,喝上边的汤,(里边可以放点白糖或盐)不要吃里边的小米,它既有营养又补肚子,这样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期间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祝宝宝早日康复.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