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今年20岁,我2008年夏天矫正的牙齿,到2009年夏天把牙套拿掉的,之后就按照医生的建议一直从频繁到不频繁戴着固定器,好几年了,但是现在只要一段时间不戴,再戴的话就会感觉到牙齿反弹了,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我什么时候才能彻底不戴固定器。谢谢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2008年夏天矫正的牙齿,到2009年夏天把牙套拿掉的,之后就按照医生的建议一直从频繁到不频繁戴着固定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彻底不戴固定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有些人的牙齿固位不好,矫正也有一定的难度,比如严重的扭转,牙齿间隙,所以需要终身戴保持器,来维持不出现反弹的症状。如果要停戴也需在医生的建议下,循序渐进,从白天佩戴改为隔天带一晚,一周带一晚,直到完全停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