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吃橘子对缺钾有好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问题是这样的,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吃橘子对缺钾是有好处的。水果中橘子含钾量是较高的。香蕉含钾量也较高,所以如果缺钾的话,可以多吃些水果,如橘子,香蕉的。也可以口服补充氯化钾片。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如果缺钾的病人可以吃橘子或柠檬香蕉。是一定帮助的。一定要及时的补钾,防止低钾血症,对身体造成伤害。平时要定期复查血离子。
病情分析:
你好,有好处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