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
我胃经常感觉胀胀的.口也会感觉有点药味.胃酸好象也过多.前几天吃烧烤后上吐下泻.医生说是胃炎.现在都快一星期了,还是不舒服.特别是一吃东西就特别难受.是不是胃炎没好?平常应怎样调理??
目前一般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在当地医生或药师指导下服用保和丸、香砂养胃丸。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