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42岁,因动脉硬化引起的头晕,恶心。可以吃盐酸地芬尼多片治疗 吗?如果不行该吃什么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动脉硬化引起的头晕,恶心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呢,服用盐酸地芬尼多片是有一定的缓解作用的。
指导意见:
但是还是需要积极的针对由于进行治疗是比较妥当的,可以服用西比灵胶囊和养血清脑颗粒来进行治疗试试,必要的时候输液治疗即可。
这个年纪开始用药,到老了会不会对药有抵抗作用?辛伐他汀分散片.和阿司匹林肠溶片与您推荐的药,那种比较好?谢谢您了。
动脉硬化疾病百科
动脉硬化是动脉的一种非炎症性病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