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做3次X线和2次MR会增加患癌风险吗

2013-08-0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满意答案

胡大卫 其他
咨询:3485人
投诉 追问 2013-08-05 22:12
2013-08-05患者追问

以前开新闻,说多次照射X线放射设备会增加患癌风险

2013-08-05医生回复:

如果长时间的多次照射会增加风险,你是为了看病,短时间内多几次没关系的

2013-08-05患者追问

今个月要做共3次X线、2次MR。多吗?

2013-08-06医生回复:

不算多的

癌症疾病百科 癌症(Cancer),亦称恶性肿...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