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是个脑膜瘤患者,已做伽马刀手术一月有余,但是头部还是有点胀的感觉,打过吊底甘露醇地塞米松,然后现在吃醋酸泼尼松片半片,我想问一下得此病术后复发的概率有多大
能存活多久,我是上海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7月1号在上海伽马刀医院做过伽马刀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术后复发的概率和存活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及症状头部还是有点胀的感觉这种症状属于术后的正常现象。
指导意见:
一般而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可以增强免疫力的,术后复发的概率是较低的和存活率是很长的。
脑膜瘤疾病百科
脑膜瘤分为颅内脑膜瘤和异位脑膜瘤...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