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为什么我的月经迟迟不来呢?前段时间我也向你咨询过,以前我的月经上下不差两天,我的月经是去年公历的十二月二十四来的,可是到现在为什么还没有来呢?06年正月初二我去了,男友家,那是我应该是在安全期,之后我们也采承的措施,之后我又到诊所他们给我注射的黄体酮(大约是在3月2日)现在已经过了好多天了,为什么还没有月经来呢,我前天到医院做了尿检,医生说没有怀孕,既然是这样,我还要做其它的检查吗?那为什么我的月经却迟迟不来呢?我很急呀,难道旧闭经了吗?还是老人们说的并月呢?这基本问题我还要忌生冷和辣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确认没有怀孕,你可以去医院化验个性激素看看是不是激素水平的问题,也可以再做个B超看看子宫、附件以及盆腔是否有问题,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食用生冷刺激的食物仍很有必要。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