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想问一下洗下面的水是烧好的开水冷成温水还是,还有我用塞的药 昨天晚上塞的 人老是感觉不舒服就洗了一点出来。我昨天洗的水是开水加自来水对身体好吗。今天晚上下面出血了 ,我月经8号才会来 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用药,因为我月经不怎么准但是也不会提前只会推迟。心理压力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没有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医生回答的清楚些 一个一个回答不要很笼统的说一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的病情分析,考虑是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以及用洁尔阴清洗外阴。
指导意见:
平时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如奶类及其制品、动物肝肾、蛋黄、鳝鱼、胡萝卜、香菇、紫菜、芹菜、橘子、柑、橙等。最好避免含咖啡因子较多的食物,禁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勤换内裤,避免袜子和内裤一起清洗。祝您健康!/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