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暑假就有嘴唇,鼻翼和脸部都有肿的现象,开始以为是胖了脸上肉多,可是没吃什么东西,脸还是很肿,嘴唇也肿.前段去医生那,给我开了阿奇霉素胶囊,和维生素B2和强的松.好像不肿了,可是最近又开始肿,我今天才看说明书才发现阿奇霉胶囊不是治疗水肿的,而他的不良反映有水肿,甚至有很多不良反映.如嗜睡,消化不良什么的.我现在便有嗜睡的倾向,还有肠胃消化不好,是不是因为这个药的缘故呢?我很担心.整个脸都是肿的,别人还以为我胖了,其实根本不是,请问医生有办法治疗吗?我很苦恼,请帮忙.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是药物引起的水肿,停药后就消失了,强的松也可以造成颜面浮肿,建议减量用药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