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如题
我是容易皮肤过敏,不过近2年好很多了 大二时生过水痘,留下很多疤.
最近突然发现脸颊处有红色疙瘩,大小都有,好象生在皮肤下面的,摸起来不平滑,不痛不痒,但是很不好看 .皮肤一点也不光滑,比较容易出油.
另我是经常对着电脑的,会是因为这个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过敏性的疾病
可以用皮康王进行涂抹治疗
平时注意多用温水洗脸
皮肤过敏疾病百科
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