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今年34岁了,2012年8月26日生完小孩,生小孩时由于胎盘粘连清宫三次,至今 也就是2013年8月9日一直没来月经,但每月中旬都会腹痛,上次去医院说有子宫内膜移位,吃了一些药还是痛也没来月经,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盐酸克林霉素棕榈酸酯分散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什么原因造成内膜移位的,怎样才能医治来月经,急求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子宫内膜异位很容易因为多次的清宫操作造成。只是药物治疗效果不好。一般需要通过腹腔镜检查和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进一步复查子宫内膜的情况必要时通过宫腔镜,腹腔镜结合检查和治疗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