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应该是30号来月经,24号过夫妻生活,2号小腹疼痛,去医院检查,抽血化验,未怀孕。医生就开了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和头孢缓释分散片这两种药,各服用了一盒,之后肚子不疼了。但是一直没有月经来,9号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了,但是吃药之后没有过夫妻生活。应该是吃药前就怀孕了,请问对胎儿有没有什么影响?再请问医生为什么上次在医院抽血化验未怀孕?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没有什么妇科疾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对胎儿有没有什么影响?再请问医生为什么上次在医院抽血化验未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吃药肯定是会对宝宝有影响的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14-16周做一下唐氏综合征风险检查,看看什么情况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由于受精卵受精晚,还没有着床,因此hcg的水平不会呈现偏高的现象
指导意见:
主要是考虑受精太晚导致的,另外,如果用药不多的话,基本也没有很大的影响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