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痔疮有什么比较好用的药吗?请问痔疮有什么比较好用的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痔疮可以根据病情手术治疗或者服用药物保守治疗。需要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对症治疗。可以服用槐角丸或者痔疮片。另外局部使用马应龙痔疮膏。需要对症治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我是您的医学健康顾问,痔疮治疗上分保守治疗或手术治疗两种方法,需要根据病情程度及伴随症状而定。
指导意见:
如果痔疮不严重、出血不多或没有出血,可以先保守治疗,常用药物如口服槐角丸,便后用高锰酸钾温水或者中草药熏洗肛门,肛门内置消炎止痛栓或者痔疮栓,饮食上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饮酒,观察病情变化。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