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两年前怀孕两个多月胎停,检查激素六项,其中泌乳素高很多,医生说可能是泌乳素高引起胎停,吃了一段时间嗅隐亭。今年5月准备怀孕,检查泌乳素依然高,吃十几天嗅隐亭降低到正常值以下,医生说可以停药怀孕了,没有复检过,现在已经怀孕35天,查孕酮Hcg值都正常,请问我之后还需要查泌乳素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两年前已经出现了胎停的症状,你现在产检的时候应该多跟医生进行沟通,多进行几次检查。可以再查一下雌激素六项。要保持心情愉快。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