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打的是门冬胰岛素30,早上打10个单位,中午吃一粒卡博平,晚上打8个单位。打针部位比较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已打胰岛素2个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什么时候可不打胰岛素转吃口服药?如吃药吃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糖尿病的治疗是一项综合性的治疗,并发症多,神经病变是糖尿病的一大并发症,会引起手脚的酸、麻、肿、胀、痛等症状,不是光靠药物就可以解决的,很多病友对糖尿病了解不足,
指导意见:
误认为控制了血糖就控制了糖尿病,这是不正确的观点。推荐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中药调理脏腑功能为主,西药或胰岛素控制血糖为辅。是治疗糖尿病的最好方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简要病史分析:您这种情况建议继续胰岛素治疗。
指导意见:
您这种情况已经引起视力损害了,口服药物没有胰岛素效果好。为了防止肾脏损害,建议你继续胰岛素注射治疗。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