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板脚板不断的长着水疱,没有颜色,不痛不痒。挤破有液体流出,过段时间自然愈合,然后又长在同一位置。脚长在脚板内侧多,脚趾头也有。手长在拇指腿处,手指前两节长得也比较多。持续时间有几年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基本无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多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议外用维生素C注射液搽涂患处,每日两次,三天一个疗程.对皮损的恢复有较好的效果.
指导意见:
方法:先将手洗干净,待稍干后,用维生素C注射液倒人手掌内,然后双掌将药液擦匀,待药液干后发白时洗掉.每日两次,每次两毫升.平时要注意尽量避免接触诸如洗衣粉,肥皂等碱性的东西.
真菌感染疾病百科
真菌(Fungus)是一种真核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