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男50岁,肚脐发炎流浓水。起初时肚脐发痒,分泌物多,后经本地医治,吃阿莫西林、头孢类药9天和药膏外敷至今半月余,未见好。请问专家:这病是否病程较长;应到哪个科治;采取什么方式治疗能较快痊愈。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
2月20日开始发病,至今已有20多天了,吃药、清洗、涂药膏、包扎未间断过,但始终未有好转。
目前一般情况:肚脐里面隐痛,流浓液。正是急刹人。请问哪位专家有较好的治疗方法,或介绍治疗该病的医院和门诊。本人位置:浙江嘉兴
第二次问题补充:住院医生:您好!麻烦你了,你说的张教授很少回答问题的,要等何时?
第三次问题补充:希望能得到有关专家的回答,并能提供较好的治疗方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处理不好会引起腹膜炎的,你是最好能做分泌物的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的,用敏感药物清洗脐部,有必要时还要手术扩大患处,胶带引流,同时滴注敏感药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属于外科疾患,建议细菌培养,药敏实验.可用双氧水冲洗,天天换药.必要时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应到医院外科进行治疗,最好是用分泌物做个药敏试验,有争对性的用药可能会有好的效果.你不要着急,就是一个普通的感染,正规治疗很快就会好.
腹膜炎疾病百科
腹膜炎是由细菌感染、化学刺激或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