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BR>患者性别:40岁
目前一般情况:我朋友年前做的人流,直到现在都出血不止,做B超答复说有子宫囊肿,请问什么是子宫囊肿?严重吗?现在应该怎么办?
第一次问题补充:但是直到现在都有流很多血,在流血的情况下有办法检查、治疗吗?除了手术没有别的办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请问人流后有无复查是否完全流干净。是没有子宫囊肿一说的,是指宫颈囊肿吗?还是卵巢囊肿?若从年前人流到现在一直还有出血建议首先检查明确是否完全流干净及是否存在感染,根据检查情况再考虑做内分泌检查了解激素情况及卵巢功能,并做B超检查了解子宫及双侧卵巢,盆腔基本情况,必要时做宫腔镜检查明确宫内具体情况了解有无宫腔息肉,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病变等所致出血。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那是说有囊肿的话,就一定要积极的治疗了.必要时只有是手术治疗.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