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6岁
健康咨询描述:脸上长颗痣切除一周后化验恶变但医生说切除很干净,伤口愈合良好说一月后没有其他症状就没事是吗脸上长颗痣切除一周后化验恶变但医生说切除很干净,伤口愈合良好说一月后没有其他症状就没事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单从症状还不好判断,
指导意见:
建议您还是尽早去医院检查一下,及早确诊并针对原发病因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脸上长颗痣切除一周后化验恶变但医生说切除很干净,伤口愈合良好说一月后到医院检查没有其他症状就没事是吗
今天整一周医生说周围没有其他症状(如:出脓、出血、有类似的痣生出)就没事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