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我爱人有衣原体支原体3年了,对任何药都不耐药,吃了6天的阿奇霉素后感觉无变化,又换药吃盐酸多西环素和左氧14天,症状好转,停药几天再继续服用,是不是一直需要服到症状完全消失?可以再服用阿奇霉素巩固治疗吗?(因为阿奇霉素副作用小,吃盐酸多西环素刺激胃,不知道这样换来换去的对病情有帮助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到医院由医生给出治疗方案,你这样一来,不耐药也耐药了,赶紧到正规医院正规治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