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8号开始高烧38度之39度反复不退`检查血拍片子心电图一切都正常就是不退烧是怎么回事。急急急急急急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反复发热是机体对抗病原体感染的一种正常反应,如果体温不超过38摄氏度,一般是不用退烧药的
指导意见:
。如果体温超过了38摄氏度,可以适当用点退烧药,如安瑞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如果出现了发烧不退,或者是退下去又继续上升,反反复复,那就是流感无疑了,这是病毒感染导致的
指导意见:
前期是病毒感染,后期就有复合感染了,就是合并细菌感染,早期是可以口服抗病毒药物,尤其是中成药物效果较好,西药效果差一些,然后同时对症治疗,该退烧退烧。
病情分析:
你好,发热多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检查血常规,确定病因再治疗。平时多喝水。体温过高可以口服美林或萘普生等退热药治疗.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