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32岁,2月份做的人流,后一直月经血黑色,现月经干净后第3天做了B超,结果是子宫前位,大小正常,肌层回声均匀,内膜居中,双层厚约0.36CM,宫颈管未见扩张。双侧卵巢大小正常,回声未见明显异常。生殖激素检查结果是:卵泡生成素6.6,黄体生成素11.3,雌二醇73,总睾酮0.61,泌乳素22.6,孕酮0.4,请问这些正常吗?为什么月经血一直是黑色的,还有点血渣一样的东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做过B超、甲状腺常规、生殖激素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还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黑色,考虑存在月经量以及颜色的异常的,
指导意见:
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吗?每次大概多长时间呢?如果存在月经失调,建议尽量到医院检查看下,针对性的治疗,以免影响受孕。祝您健康。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