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1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今年12岁 散瞳后测试视力左眼150度右眼125度请问需要配镜子吗? 没有闪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得过角膜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否必须配近视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爱眨眼睛并不一定是病,如果没有不舒适的感觉,就不需要治疗,只需耐心教导,尽量减少眨眼的次数,过一段时间就会好转的.如果在爱眨眼的同时,还有怕光,流泪,视力下降等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诊治.
指导意见:
看看是不是眼睛有问题排除沙眼,结膜炎,近视,远视等眼病发作的前兆建议去眼科医院看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至于您的情况能否手术还需到医院严格检查,并排除弱视、斜视等眼部疾患,如通过检查,手术是安全的。
指导意见:
您好!激光矫治手术可用于年龄18-55周岁,100-3000度的近视都可治疗,对高度近视患者已经在成功开展了多种治疗方法,都有不同的适应症和特点,
病情分析:
孩子经常眨眼,挤眼时,首先要仔细询问孩子眼睛有什么不舒服,是否发痒及有异物感等,
指导意见:
然后再请眼科医生检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必要时眼部可点滴抗生素眼药液,拔除倒睫,清除角膜,结膜异物.还要停止看电视,不玩电脑.如为不良习惯的眨眼,挤眼,家长不要一味训斥孩子,要教育孩子尽量不要有意识地眨眼,挤眼,并逐步克服眨眼,挤眼的坏习惯.
近视疾病百科
近视(Myopia)是眼睛看不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