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妈54岁,10年前有过乙肝病治疗,我也在那年打了预防针,我们俩到现在没有任何不适,前几天因妈妈的其他老毛病(十二指肠球部溃疡慢性红斑溢出性胃炎)住院时发现了大三阳: HBsAg 抗-HBs HBeAg 抗-HBe 抗-HBc +10.4 --0.0 +7.0 --3.4 +0.0 肝功正常, HBV-DNA是1.307X10^7次方 脾有点大,血小板55/L(下降)平均血小板体积10.8(正常)血小板分布宽度21(上升)全身其他检查没有发现异常. B超检查:1、肝实质回声增粗、增强 2、胆囊壁不光滑 3、脾大 4、胰肾未见明显异常
请问:我妈妈需要治疗吗?有没有肝硬化?具体的治疗方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妈妈需要治疗吗?——需要;
有没有肝硬化?——不支持;
具体的治疗方法?——抗纤维化。
肝硬化疾病百科
肝硬化是临床常见的慢性进行性肝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