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内膜厚16mm,月经量多,左卵巢有稍高回声,最近左边有点病,抽血检查总蛋白高85其它正常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的人认为作了手术或停经后就不会再出现子宫内膜异位症,事实上并非如此.如严重的子宫内膜异位症还会在停经后继续活跃,就是因为体内其他器官不断地分泌荷尔蒙,因而使子宫内膜继续生长和产生疼痛.其主要的原因是卵巢并不是身体内唯一生产雌激素的器官.在停经之后,肾上腺是荷尔蒙来源的另一地方,所以在停经后体内仍有足够的雌激素去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更进一步使这些子宫内膜最后成了独立的组织,不受任何内分泌的影响.如果病人的体重增加而超重的话,肾上腺用来制造雌激素的脂肪会更多,因此患这种疾病的机会就更大.由于子宫内膜可能在服用荷尔蒙后受到刺激而增生,有些专家提出得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病人做子宫和卵巢切除手术之后,暂时不应该让病人服用女性荷尔蒙.
子宫内膜异位症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指内膜细胞种植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