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小三阳,为什么医生说不用治疗,不需用药,日常生活中不知道应该怎样调理,活的好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医生说不需要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能得到医生对病因详细的说明和建议,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需要治疗是因为小三阳没必要治疗,也是治不好的,只要肝功能正常,病毒不活跃问题就不大
指导意见:
自己注意一下吧,饮食要清淡,多休息,不要熬夜,开心一点,不要抽烟喝酒
小三阳症状百科
小三阳是指在乙肝两对半检查中,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