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9个月了,一个半月之前打了乙肝疫苗第三针,现在查抗体值才52,请问正常吗?
1,请问要打加强针吗?要打进囗的吗?什么时候打?
2,请问能放心让有小三阳的老人家带吗?有没有危险?需求注意些什么?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只要是有乙肝抗体就可以抵抗乙肝的。
指导意见:
乙肝疫苗进口跟国内倒是没有太大的质量差距的,小三阳的老人可以带小孩,就是主要注意不要让孩子接触到血液,吃饭也可以给孩子单独分开来吃,这样就比较安全了。
谢谢谢谢您的回答!
没事儿,一般乙肝老人带小孩的风险不大的,但是还是有些地方要多注意,希望您的孩子能健康成长。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