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介菌多糖核酸注射三月有无副作用,我儿已注射45天,每三天一次,现吃饭时呕心一次,有三餐这样了,不知是不是打介菌多糖核酸针的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没什么.
但有了副作用可以考虑疾病情况使用这个药物的利弊.
不太必要就不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应该有关系的 建议到医院复查一下看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