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7月份月经结束后开始用试纸监测排卵期,都25天了,排卵期还没过去,这正常么?7月份月经结束后开始用试纸监测排卵期,都25天了,排卵期还没过去,这正常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排卵试纸检测有一定的误差的,一般来说试纸检测不会一直呈现出排卵期的状态的
指导意见:
可以考虑做下B超了解卵泡发育情况,如果是没有什么异常就不必担心的,可以以B超的检测结果为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的月经正常来不,不可太依赖排卵试纸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医院彩超下监测卵泡的情况看,好对症治疗的,随访
月经不正常,最近一次来月经是7月4号
你8月份没有来月经的吗,随访看,排卵试纸不太精确的
8月份还没来,从第一次来月经到现在,基本没有正常过,都是往后拖好久
这么久的排卵期,正常么?
你若是月经不规律的话是有可能是排卵日的,随访结合彩超看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平时月经是否规律?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考虑是不正常的,一般排卵期是在10天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