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3岁
健康咨询描述:肝硬化晚期腹水治疗后好了现在又复发了你好我爸爸半年前得了肝硬化晚期腹水当时医生说就大半年好活经过点滴排尿还用了什么白蛋白吧治疗好了后现在半年后又开始肚子肿脚踝和脚都肿了大小腿没肿这样复发的情况在治疗好治吗会不会已经转成肝癌了呀主要是又抽烟喝酒他戒不了呀还经常拉肚子或者是一天上号鸡几趟厕所前几天还吃什么吐什么都不能进食吐得东西黄黄的不知道是不是黄疸像这样的情况还有多久好活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肝硬化,可由一种或多种原因引起肝脏损害,肝脏呈进行性、弥漫性、纤维性病变。具体表现为肝细胞弥漫。
指导意见:
目前只有对症止血和营养支持护肝药物处理.,有门脉高压可以考虑手术,你好!低蛋白症,需要大量补充白蛋白.!
这样的情况不治疗会有什么样的情况能活多久
我想问的是我一边治疗一边喝酒那治疗还是会反复的有何用呀
肝硬化疾病百科
肝硬化是临床常见的慢性进行性肝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