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快五岁了,整天没精神,吃饭特别少,比较瘦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前几天检查医生说是铅超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铅超标会影响孩子的食欲吗?怎么排铅效果比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孩子铅超标经常会出现:食欲不振、胃疼、失眠、学习障碍、便秘、恶心、腹泻、疲劳、智商低下、贫血、多动等症状。
指导意见:
正常人的血铅为不超过100微克每升的,孩子的最好还要低一点的。-检查一下如果属于超标的,建议要排铅治疗,婴幼儿,最好的排铅方案就是服用口服液,如益童成长排铅口服液祝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不爱吃饭,多是宝宝体内有火,多给宝宝喝水,多添加蔬菜和水果。另外长时间给宝宝吃过于精细的米、面,使宝宝体内缺乏维生素B1和赖氨酸,使胃肠蠕动减慢、腹胀、消化液分泌减少,食欲降低,
指导意见:
可以给宝宝喝点赖氨肌醇口服液,平时注意粗细粮的合理搭配。宝宝脾胃不合也可出现厌食的现象,可以带宝宝看看中医,给宝宝吃点中药。最好在给宝宝复查下微量元素。
失眠疾病百科
失眠症(insomnia)是以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