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
您好!
04年为颗粒状糜烂重度,经上同种药治疗后好转,但持续2个月不见进一步好转,未能痊愈,于是五天前检查为上唇2度,下唇1度,并宫颈肥大,请问肥大要治疗吗?我还要继续用药吗?是因为有了抗药性吗?会不孕吗?我计划05年12月要孩子,应该怎么做?
谢谢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治疗前应由医生明确诊断,以排除子宫颈癌前病变和早期宫颈癌。治疗以局部
处理为主,轻度糜烂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的防御功能
,平时注意卫生,采用药物治疗即可;中度以上则强调物理治疗,可采用宫颈电灼
、冷冻或激光治疗。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