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希望医生耐心解答下,很害怕。按完一个月,正常咬是不疼,也没什么异常,总是担心以后被蛀,总想牙的事,就会吸它,舔它,然后不正常压它那种,会不会不好啊?不弄它它好好的也不疼,我才二十岁,感觉因为这个牙一辈子都毁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讲述只要你正常的口腔维护就没有问题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半年到一年左右到医院洁牙,做口腔检查,注意不要用烤瓷牙吃过硬的食物就没有问题
我才二十岁就有烤磁牙,等到四十岁的时候,做搭桥的俩颗临牙是不是会面临被拔出的命运?
只要牙周做好维护,口腔保持卫生是没有问题的
那谢谢了。
不客气,注意保持口腔卫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牙齿烤瓷冠修复治疗后的相关问题分析
指导意见: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牙齿是进行了烤瓷冠修复,烤瓷冠修复是用烤瓷冠包住牙齿。一般来说是不会继续龋坏的,如果以后出现敏感的问题可以到医院复诊。取出神经就可以了。如果现在已经进行根管治疗的话,就更不用担心了。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指导意见:
一般刚刚换上新牙都会感觉不适应的过段时间就会好的一般也不会出现你说的被蛀的情况
那不正常咬合的时候有点疼正常么?
可能是伤口还有点愈合很好的原因
烤瓷牙疾病百科
烤瓷牙,即烤瓷熔附金属全冠又称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