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是双子宫,但是我每次怀孕一怀到2个多月都会见红,然后就流产了,我想、问下医生我该怎么办?我也想知道我以后还能否能生下宝宝。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没去医院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下医生,我这样能生下宝宝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请问你确定是双子宫了吗?
指导意见:
建议:目前双子宫是子宫畸形的情况,这种情况是容易导致流产,但是也有怀孕成功的情况,只是比较少。
双子宫疾病百科
双子宫两侧副中肾管完全未融合,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