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昨天出现出血,去中医院检查B超正常,白带有霉菌,医生说血是从宫腔流出来的,给我开了3贴中药,还有罗红霉素,氟康唑。今天还是有点流血,请问我还要用什么药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什么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还要吃或者用什么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现在的出血不一定是阴道炎引起。而且霉菌性阴道炎一般不用广谱抗菌素治疗,有可能加重霉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
1、如果出血不多,建议用洁尔阴清洗阴道和外阴,而后用达克宁栓塞入阴道深部。如果出血较多,就不清洗,直接用达克宁栓塞入阴道深部。一般需治疗7天。
2、下个月月经干净后,再治疗7天,连续三个月。
3、每晚用滚开水洗消内裤。衣服、床单阳光下暴晒。
4、夫妇双方都要治疗。
5、治疗期间不同房。
6、其他药物不必用。
祝早日康复!
请问医生那我的出血是什么引起的呢,B超显示正常。
如果出血量很少,那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阴道或宫颈出血。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经常用一些妇科杀菌的洗剂清洗外阴,也对保护阴道有很大的作用,
指导意见:
洗剂这些比较常用的就是妇炎洁,擦和吃康唑类药物,如弗康唑等.
可是目前我还有出血,能用栓剂吗
霉菌性阴道炎疾病百科
霉菌性阴道炎(monilialo...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