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口腔中门牙下面的一颗小..

2008-09-23 2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9-23 11:50:19)

我也觉得是牙周炎,但为什么总是那一颗,之前没有任何征状就这样了,当时我是吃了很多消炎药都没用,最好是吃了甲消唑才慢慢好起来的.那您刚才推荐的牙周康或牙痛安是要长期服用还是肿的时候服用呢?我现在每天都觉得那颗牙难受.用手摇都会动.固齿牙膏哪几款比较好呢?

满意答案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投诉 2008-09-23 13:40

其他答案 (1)

徐医生 主治医师
咨询:109700人
投诉 2008-09-23 11:33
牙周炎疾病百科 牙周炎是侵犯牙龈和牙周组织的慢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