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口腔中门牙下面的一颗小牙,自过年的时候整个口腔好象浮肿了一次,这颗小牙特别严重,用手摇会动,而且那次浮肿很厉害,东西也不能吃,讲话也不能讲,一讲碰到浮起的那颗牙就痛得要命.而且自从那牙出现过问题以后,在那牙牙根上还长了一个泡,长期在,有时里面还有白色的脓,要是挤破了过几天还会长,反正一直在,好象好不了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好吗?这个问题严重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9-23 11:50:19)
我也觉得是牙周炎,但为什么总是那一颗,之前没有任何征状就这样了,当时我是吃了很多消炎药都没用,最好是吃了甲消唑才慢慢好起来的.那您刚才推荐的牙周康或牙痛安是要长期服用还是肿的时候服用呢?我现在每天都觉得那颗牙难受.用手摇都会动.固齿牙膏哪几款比较好呢?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服用以上药物但是也 应增加抗炎药物,如甲硝唑,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是牙周炎的问题,你可以服用牙周康或牙痛安.还要坚持用固齿牙膏认真刷牙就会有所好转.你还有什么不明白欢迎再次提出来.
牙周炎疾病百科
牙周炎是侵犯牙龈和牙周组织的慢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