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人回答
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BR>有包块(可以摸到)、腹痛(下腹部,包括肚脐双侧)、炎症(本身有增厚现象),通液也有问题
在本地医院,和外地医院,有两个截然不同的诊断,现在在做的通液治疗,其效果我本身都很怀疑。
目前一般情况:左边有肿块,不能移动,不服药得情况下,左下腹部每天都疼痛;整个下腹部会有刺痛,而且比较强烈,就疼一会,但很难受。肚脐左边的位置有鼓鼓的条状感东西,也会伴随疼,但不确定是什么原因。
病史:人流一次,后来引发盆腔炎。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医生做了通液,说是“没有阻力,会外漏,但是只有部分”,我得感觉是,一旦东西进去,左边腹部就疼痛难忍,等到进液体,跟本就没有什么大感觉了,麻木。。。做完以后子宫的位置就一直不舒服。但是我这里没有造影检查,我想问医生,有没有必要去做?
虽然没有全部漏出,等到我做完以后,坐起来,明显的就感觉到液体从阴道流出,这是不是说明,一点都不通?
曾经被一个外地专家作过妇检,她说觉得我没有什么大问题。右边的输卵管可能有点毛病。。。可是现在给我做通液的医生,就告诉我没有希望了,她的治疗方法就是:连通三次。。请问医生,这是否有效??要是通液动作大了,会不会对子宫造成伤害??
第一次问题补充:另外,我还需要做哪些检查?做什么治疗?
我现在的疼痛是否正常?要是服药,就会只有下腹部有刺痛感,哪怕是少了一顿药,双侧,尤其左侧的疼痛就开始了。。。
我还应该注意些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现在的通液不能说明任何的问题也不能诊断。您以前怀孕过吗?对于您现在的情况有必要行阴道四维彩超明确子宫及附件包块的性质,做造影明确输卵管情况,当然最好是动态数字化的。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