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香港调经姑嫂丸月经来了一点点干净三天又开始吃,怎么又来一点点月经了,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吃过中药没来,吃了香港调经姑嫂丸来了一点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问 我是要继续吃呢还是暂停一段时间再吃????????会有什么后果吗这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您的情况考虑是血瘀气滞,建议中药调理,用少腹逐瘀丸和逍遥丸调理即可
指导意见:
注意卫生,预防感染,注意外生殖器的卫生清洁,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避免过度劳累,穿的内裤要柔软,棉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说明你主要是血虚,宫寒引起,药物是有效果的,只是你子宫内膜过薄,血管破裂少而出血少,和你有贫血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暂时停止用药,主要是进行体质的调理处理,平时主要是加强营养的补充,改善气血状态,气血正常了,子宫内血管破裂充足而月经就恢复正常。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