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足湿疹已经有好几年了,最近在喝红豆苡米汤,喝了几天后手上长了红色的小颗粒,我想请问是不是把体内的湿气或者毒气排出来了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的。您好,有些毒素可以通过肾脏的滤过作用自然排出体外。若某毒物大量急性中毒临床上用速尿剂利尿排出,腹膜透析、血液透析、血浆交换。
指导意见:
另外,常饮鲜果汁,常吃蔬菜汁,有助于解除体内堆积的毒素与废物,由于鲜果汁、蔬菜汁进入体内消化系统后,会使血液呈碱性,把积存在细菌中的毒素溶解并由排泄系统排出体外。常食菌类食物,诸如香菇、花菇、蘑菇、黑木耳等,因这些菌类食物有着清洁血液、解毒、增强免疫机能和抑制癌细胞的作用,经常食用,可有效地清除体内污物。常吃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等,特别是海带对放射性物质有着亲和力;海带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谢性物质随同大便排出人体,从而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积聚,也减少了放射性疾病的发生率。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情况应该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药物治疗,外用药物缓解症状后可以中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红豆薏米可以去除体内湿气,但是对于治疗湿疹的效果不大。期间避免搔抓,以免破皮感染,忌口辛辣刺激、海鲜鱼虾等刺激食物,饮食上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建议使用杏璞霜乳膏进行治疗,纯中药提取不含任何激素,针对湿疹,各类皮炎,效果都很不错。
湿疹疾病百科
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