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子里奶胀还有时发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请问你目前下奶了吗?
指导意见:
建议:目前涨奶就会引起发烧的情况,如果是下奶了,目前涨的比较严重的话,建议你把奶挤出来,有利于退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月子里奶胀还有时发烧不排除结奶引起的乳腺炎的可能性。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医院外科看看同时做乳腺彩超排除脓肿,然后在给与消炎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据您的描述,可能是急性乳腺炎,得乳腺炎的表现其中就伴有发烧症状。在哺乳期,一定要把宝宝吃不完多余的奶给挤掉,用热毛巾敷乳房这样会好些。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看看,现在还是先别给孩子吃母乳了。或者可以点滴一些青霉素,口服炎立消胶囊。很快就好;发烧的时候可以喝一些尼美舒利颗粒,注意多喝水,保持心情舒畅.祝您身体健康!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